使用多媒体教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6日      阅读:4528

各位老师:

 

你们好。

 

信息中心在9月15日已经将学校A4、A5、A7的多媒体教室维修完毕,请在A4、A5、A7上课的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上课的教师请携带本人员工牌或有效证件到保安处借用教室多媒体讲台的钥匙和该教室话筒。

 

2、自带笔记本的老师上课前请自己携带VGA线进行教学。

 

3、老师上下课时应检查投影机是否关闭、讲桌是否锁好,发现前一节课未锁讲桌,请及时报信息中心;

 

4、由于教室内的所有电子设备均为教师公用,故严禁私自在教室电脑上设置开机密码。

 

5、请各位老师注意管字【2005】10号-多媒体教室管理条例。

 

如教室多媒体设备出现故障请与信息中心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878108。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