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文字录入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阅读:6438

2013年12月25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文字录入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A4教学楼举行。全院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下午3:50,由于天气原因,参赛同学陆陆续续冒雨进入决赛的各个教室等待,进入赛场教室的同学也开始自己的准备工作,检查电脑、打字练习、调整心态。

四点整,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内一双双眼睛一动不动的紧盯着电脑屏幕,一双双手在键盘上飞速敲击。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石文韬、周西子、朱宏禹等20名优秀同学获奖。

 

  最后,全体师生在A4-203教室举行颁奖典礼。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曹云凤教授进行了讲话,曹教授从文字录入比赛的重要性、学院教育教学的方针以及举办此次比赛的宗旨、目的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至此,本届文字录入大赛圆满落幕,学院举办的文字录入大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电脑基础的掌握,为自己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图:冯蓉 文:李少悬

数字艺术分团委宣传部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