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师生在“美育中国梦”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日      阅读:4695

7月12日,接到“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获奖公报,数字艺术系师生在“‘美育中国梦’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选、复审、终审程序后,数字艺术系荣获全国“艺术美育教学模范系”和全国“校园文化建设三等奖”;数艺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获得“全国高校美育教育工作者”,数艺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与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老师文章《从“爱的奉献”系列活动看爱心情感教育在高校思政教育中的基础性和实效性》荣获大赛“教研成果类一等奖”;数艺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文章《东软壮歌》荣获大赛“教师文学类二等奖”;数艺系专业教师王方方文章《“专素结合时事公益活动”助学生走出迷茫的漩涡》荣获大赛“教研成果二等奖”。

参赛学生中,3名同学(谢雪玲、吴明军、马莹莹)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2名同学(晏华、张忠源、李卓蓉、张耕、张文潇、王颖、胡静、毛容、余琼瑶、刘欣莹、张钊源、胡先明)的作品荣获“二等奖”;13名同学(唐丹、邹雪石等)的作品荣获“三等奖”;11名同学(赵珊珊等)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最早是由教育部所属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美育成果展示评比活动,该活动宗旨是: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

本次大赛有千余所高校参与,能取得这样的荣誉实属不易,这次大赛是对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及我系学生专业水平的有一次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雅安不怕》—谢雪玲

 

《爱+爱=希望》—吴明军

 

《凝聚社会爱心》—马莹莹

 

《抚摸》—晏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