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数艺系师生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5日      阅读:10986

2月24日,由成都蓉城美术馆、中国美术研究院(香港)与中国设计师协会(CDA)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学院数字艺术系在这次学年展上取得佳绩。

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近千所高校的有效投稿作品9257件。本届学年展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278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448件,获奖率约为8% 。获奖作品充分代表了当前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的最高水准,堪称高校艺术界的国展。组委会根据各大院校的获奖、入选情况,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高校美术教学名师奖。

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积极准备参赛作品,其中教师作品获二等奖1件(柳聪);三等奖3件(林尧、王方方、许林涛);优秀奖3件(钟世全、张扬楼才、付饶)。其中学生作品获二等奖:1件(李彦飞);三等奖:6件(谢雨佳、曹煦、范一漫、卜艺、刘佳、刘紫馨);优秀奖:17件(彭蕾、罗丽、刘晓慧等)。由于学院数字艺术系送展作品质量高,入选、获奖作品数量多,学院数字艺术系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邵宁、王方方、许林涛老师获得高校美术教学名师奖。

 

李彦飞 综合设计 《曙光行动系列》 二等奖

 

刘佳 综合材料 《幸存者》 三等奖

 

 

柳聪 雕塑 记忆碎片 二等奖

 

卜艺 综合材料 《蜕变》 三等奖

 

王方方 三等奖

 

罗丽 综合设计 《桃花殇》 优秀

 

钟世全 综合材料 《食为天系列-红烧肉》 优秀

 

曹煦 综合材料 《绒毛动物》 三等奖

 

刘紫馨 水粉 《秋韵》 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