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8日      阅读:3375

6月9日上午,第十二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华师范大学落幕。数字艺术系11级软件技术(游戏程序设计)专业李睿鹏同学参赛的面向智慧旅游的智能APP开发获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 本届“挑战杯”自今年3月启动,先后经过校内选拔、全省初赛和终审决赛等环节,共吸引省内49所高校3500余名师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730件,经过初选后共483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展示。6月8日全天,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入围作品进行现场总决赛,各参赛高校作品在华凤校区体育馆进行集中全面展示,56人专家评审团经过两轮认真细致地评审,在进入复审的483件作品中遴选出了包括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的优秀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