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6)
发布时间:2013年5月12日      阅读:10003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仅13千米……

从这刻起,雅安成了我们心中的牵挂!伟大的雅安人民在大灾大难面前,格外坚强和挺立。灾难虽然摧垮了你们的房屋,却不能摧垮你们的精神;灾难虽然破坏了你们的家园,却毁不灭你们重建的信念。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你们的境遇我们感同身受。5年前“5.12”汶川大地震,我们东软学院是重灾区。这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使我们美丽的校园遭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和蹂躏。这段难忘的岁月里有无数双援手伸向我们,有无数颗爱心汇向我们。震后,我们在全社会的关怀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一栋栋破损不堪的楼房重新建设,恢复了原貌。困境使我们奋进,灾难使我们崛起。我们坚信,伟大的雅安人民也一定能够用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重建家园。雅安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今天带着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带着对“4.20雅安芦山大地震”灾区同胞的牵挂,带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五.一”期间创作了这批宣传品,为雅安人民献出我们的一份祝福,一份爱心,一份精神力量。

雅安加油!四川加油!

 

 

 

 

 

 

 

 

 

 

 

“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1)

“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2)

“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3)

“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4)

“爱的奉献”4.20雅安地震公益广告展作品(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