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动画小学期作品 - 写生创作记忆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5日      阅读:7260

一个人的时候,老旧电视机也没能有陪伴我。

 

就是感觉孤寂无聊吧,想起足疗时亲亲鱼热烈的吻。

 

 

总觉得自己,有呼吸窘迫症什么的吧,反正查不出来,总觉得缺氧,很深的无助感。

和室友拍了好些照片做素材,我是纠结的天秤座。

 

一生能做的事情非常的有限,有时候觉得自己关心的垃圾信息太多了,什么都不想听不想看。

 

我想你明白,正如我想明白你。

 

夏日终结,没有了无端的感慨。

 

想起一句话。世界这么大,也不是随便谁都能豁上大好青春陪我两败俱伤的。

 

后记:

小学期的们来到了平乐古镇写生,古镇的建筑鳞次栉比,古风蔚然。古来的街道七弯八拐,曲径通幽。“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平乐印象”。

在平乐的第一天,感觉很兴奋当然大家也一样。我们去拍照片手机素材,蛮开心的。傍晚去泡鱼疗,老板的鱼真的太大了应该换了,脚一放下去鱼儿马上就游过来了,真是太热情了!但是痒的我一直没把脚放下去,当时就想,我要画鱼儿。

在平乐的第二天,开始画画。画了一些小物品,感觉很有爱。吃饭时候很很多同学坐在一起,很喜欢这种感觉,大家都吃的很欢乐,没有人拘谨,饭菜也很丰富。

在平乐的第三天,大抵是前一晚吃了路边的辣豆腐块,肚子很痛没有出去画画。在住的地方就剩下我一个人,吃了点药好多了。打开电视看电影吧!哈哈,开个玩笑啦,只有三个台!而且看不大清楚。没有人说话,一下子就感觉无聊了,还有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很难受。然后我盯着那台电视机发神了半个小时,这就成为我创作灵感的源头了。一种在水里透不过气的无助感,寂寥并且鸦雀无声。

在平乐的第四天。我已经确定好我要画什么了,以鱼儿和人为主房间作背景的一个系列。

在平乐的最后一天。别人一来就去玩了水,我最后一天才想去。涨了很大的水,踩了几下就无趣的回来了,最后一顿吃的很饱很饱,带着满足的感觉告别了平乐,还有一只小狗把我们送出了平乐,不知道它是不是熟悉回去的路。

回学校后把之前的想法在电脑上开始整理,尝试了好几种风格才确定的。画面的色调也琢磨了很久。在老师的指导下对画面进行了一些修改。画面需要一些人物的形态,就和室友一起摆姿势拍了一些照片,感谢室友的美腿。

大一就这样结束了。要认真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