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动画小学期作品 - 闲适平乐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5日      阅读:3554

题记--时光匆匆,我们能留下的只有记忆……

 

来到了古香古色但很欢乐的平乐古镇,第一天,充满了好奇,我们同其他游客一样把红色的绸带挂的高高的,祈祷家人平安健康~

 

《盆景》创作说明:进入古镇口,就会立即发现祈福的红色绸带,这应该是 算一个标志,所以我想待到我的作品中感染他人,希望每个人对未来都有美好的憧憬。

《盆景》素材:

 

 

 

艳阳高照,这已是第二天了,无心午睡,我和朋友们来到了一个小资情调的水吧,舒缓的音乐,舒适的环境,让我有一种陷进去的感觉~

 

 

《柠檬水》创作说明:据了解,平乐古镇是避暑休闲的好地方,大多游客都是到这里来避暑的,那必然就缺不了喝茶喝水的地方。所以我想表达的是这里的一种生活状态。

《柠檬水》素材:

 

下雨了,淅淅沥沥,但是夜晚很美,我来到了许愿瓶下,贪心的许下好多愿望,幻想着它们也许能寄给未来,在黑夜里为我指引方向~

 

 

《许愿瓶》创作说明:古镇上有一家小店,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寄信,这也是对人们对自己一种鼓励和希冀。这让我感觉到了希望,也希望每个能都能这样。

《许愿瓶》素材:

 

 

第五天,看到一个行路人书吧,我想,或许我们可以停下来,看看书,这也是一种生活~

 

 

《木偶书店》创作说明:在这个地方,人们除了放松自己的身心外,当然也可以读读书,充实自己,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这种乐趣。

 

《木偶书店》素材:

 

 

后记:

小学期的学习,看似轻松,实则不易。这相当于完成了一个项目。我从开始的毫无头绪,到后来做出了一套作品,回想起来还是有些不可思议。刚开始的一周时间,我们都是在许老师的要求下,临摹一下自己喜欢的风格的作品,临摹了几种,从中学习别人的长处。后面的一周就是在平乐写生,对那里的风土人情,以及见闻用自己手中笔记录下来。最后两周,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我们从开始的无从下笔,毫无头绪,毫无灵感,到后来能把自己的作品呈现出来,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老师的引导和指点,好的作品好的想法的累积。通过这次小学期的学习,我知道任何一幅作品都不是随意的,都是作者从生活中挖掘出来的,需要用很多的精力,也需要很多的思考才能完成一幅好的作品。这也教会我,多思考,多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