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动画小学期作品 - 古镇记忆*物中景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5日      阅读:8099

到达平乐的第一个晚上便去放了河灯,而河灯将驱走挡在如今我前面的黑暗与迷茫,为我的未来点上一盏智慧的灯盏,宛如“火点花千巷,盈盈天河倾作芙蓉帐”。

 

 

 

人生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远行,能陪伴你中最后只有你自己,而脚下的路是否是你要走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就如一双鞋不是重在是否好看,而是是不是最合适自己的,就算披荆斩棘也要走完自己所决定的路。

 

 

 

 

鲤鱼旗寓意是希望家中的男孩子能够如鲤鱼跃龙门般的出人头地,但也不乏可以用在女孩身上,素有花木兰般的巾帼英雄为何不能让自己做一个出类拔萃的女英雄。

 

 

 

 

青春就如这一首歌,成长正酣,年少的时光总让人陶醉,留声机里的歌声就如留住的青春美好记忆。

 

 

 

 

后记:

这个小学期是我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小学期,虽然这个小学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却也足以学会很多的东西。而我们这次去写生的地方便是拥有“茶马古道第一镇”美誉的邛崃平乐古镇,平乐古镇素有九古:古街、古寺、古树、古桥、古堰、古坊、古道、古风、古歌。美丽的景色难以一眼将其看尽,而整个古镇所具有的悠久的历史的氛围更是让人喜欢上这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将自己在古镇所写生的画进行修改和融入更多的带有自己设计理念的创意加在其中,在进行创作的同时更加熟练了PS绘画与一些适合自己的小技巧,将手绘更加密切的与电脑绘画相结合,使作品更加具有创意想象。从这次小学期中,我体会最多的是,万事万物都需要你去仔细观察,万物都有它美丽的一面,而这份美丽需要的是一双会发现它美丽之处的眼睛,而发现美后我们需要用我们的画笔记录下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