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力方国际共同组建的“CG数字制作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阅读:1931

2016年12月21日下午16:00,由学院与力方国际集团联合成立的“CG数字制作中心”揭牌仪式在学院A3教学楼举行。院领导康桂花副院长,系领导张兵主任、李成家书记、赵璧副书记等数艺系师生代表共同见证学院产学合作的历史时刻。并于授牌仪式后进行了东软&力方T-C创新实验班2016宣讲会。

揭牌仪式上,力方集团代表蔡卓良先生首先就集团在数字多媒体制作方面的经历和成就做了简要介绍,其中包括了集团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四川省博物院等数字建设项目的参与情况。同时,他还回顾了从2009年至今8年校企合作时间里,已有140多名学生加入力方,部分优秀的学生现已在企业担任项目经理、主管、高级设计师、专员、讲师等等重要职务。

随后,张兵主任就CG中心的建立,表达了对数艺系未来专业建设及产学合作的新愿景。他指出新中心的建立及与一线企业深化各方面的合作,是以建设“制作中心”为基础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研发能力。同时,CG 中心与校内专业体系的衔接,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导入相应的商业设计项目,由企业指导、教师负责,带领学生进行设计项目制作,对参与学科竞赛等方面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以CG中心为依托的T-C创新实验班将在2017学年启动。实验班将挑选优秀学生参与商业项目,此举不但充实了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而且为专业建设提供了丰富和可持续的教学实践资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