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阅读:1057

试卷是重要的教学原始材料之一,是衡量教师教学效果和评定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规范我系试卷制作与审核流程卷,保证我系制卷质量,我系于2016年12月14日下午2:00-3:30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会议。会议由数艺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老师组织,由各团队教学团队副主任积极参与,由张迪、王晶鑫两位老师进行现场记录。

根据“教发2014-7]关于公布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规范考试试卷制作、批改、评阅、回收规定的通知”要求,检查小组对我系12门课程期末考试试卷A、B卷及试卷答案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与评价,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课程大纲,考试当与试卷一致性;试卷文字是否规范,是否有明显错误;试卷难度是否适度;试卷题型是否不少于4种,试题是否具有一定比例的综合性、灵活性、提高性题目;大纲覆盖率是否不低于80%;A、B卷重复率是否低于20%;评分标准是否齐备、规范、清晰、准确等。

通过前期的教师自查与团队审核,本次试卷质量较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教师对试卷标准的认识与重视程度增加,12门试卷出题情况整体良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