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质量部、督导办对我系上学期试卷考试和项目考核材料展开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5日      阅读:3560

2017年6月13日,学院质量部部长巫家敏、督导办主任杨瑞良带领质量部人员,对我系上学期试卷考试和项目考核材料展开了全面检查。检查大会从早上9:00一直延续到下午17:00,涉及我系31名任课教师,系主任张兵、系副主任许林涛对本次检查大会进行了组织并现场与检查人员交流了意见。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试卷制作、内容规范、评分标准、阅卷质量、成绩分析、项目考核规范与标准等方面,并将检查情况形成意见反馈表,及时反馈相关教师进行整改。

本次检查大会有利于我系教师认识到自身在文档规范和考核组织上的不足,进一步了解学院关于试卷和项目考核规范,有助于我系整体教学更加规范,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