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1日      阅读:755

根据学院本学期工作要求,为提高师生满意度,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思想,数艺系于本学期第5-7周期间开展了“领导会诊”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系领导与师生双向沟通的方式,了解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并解决各方面问题,为教学一线提供保障。

数艺系数字媒体、动画、艺术设计教育教学团队相继开展了“领导会诊”座谈会。系主任张兵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老师、系副主任许林涛老师及各团队主任、副主任均出席活动,来自2014级、2015级、2016级所有班级的9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活动上学生积极发言,老师从专业课程设置、学习环境、对专业课教师授课不足、素质教育存在的问题、T-C创新实验班教学情况等方面展开座谈,充分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和需求。现场学生畅所欲言,提出的问题涉及面广,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各团队负责人会后及时整理并反馈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商讨进一步的整改措施。

领导会诊活动旨在聆听学生的心声,解答学生疑惑;师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发现问题,完善教育和管理工作。系部还将结合会诊活动,继续开展此类沟通交流活动,建立更多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