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开展期初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0日      阅读:1689

在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中,系部及各团队分别围绕教学工作组织了多次教研会议,各教学组也分别针对大纲及教案的制定进行了积极研讨。在进入教学阶段后,为确保教学文档规范,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数字艺术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2017年3月8日,数字艺术系于C8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期初教学文档检查工作,教学检查小组由许林涛主任、宋祥波、钟世全、乔付军、张迪、王晶鑫、新进教师李雪佳、张月瀛、洪珺组成。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本学期教学文档中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是否完备并符合系部及学院文档要求,新进教师进行学习记录。抽查表明,所有教师的文档都完整上交,准备充分;大部分课程教学基本文件制作规范,符合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整体情况良好。但依然出现了一些细节问题,如文档格式不够规范;部分内容未按模板要求填写;大纲和教案的个别内容不统一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立即将检查及质量改进建议下发给被抽查的教师,并将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进一步规范了文档要求,一并下发给全系教师。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按照学院和系部的要求,对照模板仔细检查教学文档,按期限改进完善,尽量在期初规范教学文件,形成定稿,避免反复修改,从而把更多精力放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数艺系将继续敦促教师完善教学文档,规范各项教学工作,以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