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阅读:647

5月12日13:00,我系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答辩分为8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答辩工作,涉及我系2017届数字媒体专业、动画专业及工业设计专业共450名学生,以及我系66名答辩教师。

在我系师生精心的准备与共同的努力下,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意气风发,自信满满,通过精美的PPT系统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写作与作品设计思路,针对答辩教师现场提出的疑问也认真予以解答,并对教师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短短十几分钟的陈诉,包含了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各答辩教室气氛严肃庄重,答辩教师对于学生的陈诉与论文均一丝不苟地予以提问,并针对学生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展示自我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亦是师生间深入交流、增长知识的良好时机。希望我系学子均充分展示自我才能!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