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开展质量部教学文档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1日      阅读:1308

根据学院评估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文档,提高工作质量。数艺系于2017年6月19日13:00-14:10在C8306开展了质量部教学文档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质量部部长巫家敏为我系教师进行培训,数字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巫家敏部长主要对期末工作中的试卷考核和项目考核进行了重点培训。将试卷制作、内容规范性、评分标准、阅卷质量、教学手册与成绩分析等方面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分别进行了讲解。并展示了较好的问题解决方法。之后,巫部长和教师进行交流讨论,对一些教师在文档要求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张兵主任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我们工作要注意原则性问题和责任心问题;了解作为教师的职责,加强自我检查,注意细节问题,以达到评估标准和规范。许林涛主任对此次评估进行了总结,对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教师需在进行工作任务前先注意要求,更加有条理的进行安排。

面对严谨的评估要求,数艺系将以认真的态度,不断完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