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日      阅读:1232

为提前部署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把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和质量,维持良好的答辩秩序与纪律,我系于2017年5月3日下午14:00-16:00在C8306召开了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数艺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主持,系主任张兵、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及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的所有教师均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许林涛副主任对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于师生需要提交的材料及其填报标准进行了讲解,明确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指导要求,指出了我系在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指导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并督促教师避免出现以往的问题。

随后,系主任张兵教授进一步部署了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并要求教师具备高度的责任心,注重工作的严谨度与规范化,认真梳理教学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深入思考教学工作的中每一个标准,严肃对待教学工作中的每一个规范。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加深对教育教学的理解与探讨,深入思考教师角色和定位。

最后,张兵主任和许林涛副主任现场解答了教师提出的疑问,征集了指导教师对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建议。并重申了本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纪律与要求,要求每位答辩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及系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实施细则执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展示和发展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