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软-力方国际创新实验班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3月7日      阅读:2087

2017年03月02日16:00点我系于C8 305教室举行了第四届东软-力方创新实验班第一次座谈会。数艺系主任张兵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力方公司教师吴昊,动画团队教师钟世全、黄勇、黄湘欧,其卡通公司教师杜文,本届实验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兵主任通过几个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同学们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为同学们传授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张主任提出第17周要完成做创新实验班的作品展,这是一学期的教学成果展。并且希望创新实验班的积极参与各种竞赛,获取创新机动分。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学习环境和机会,获取宝贵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同学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各位参会老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同学们认为这一周的学习非常充实,收获颇丰,并对企业教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老师们上课非常耐心细致,对各个层次的学生都能够照顾到,不让一个同学掉队。也很感谢学院和系部为同学们提供如此珍贵的学习机会。

会场气氛活跃,座谈效果良好。通过这种形式,系部及时掌握了师生的教学情况,为以后改进教学提供了参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