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2017届部分毕业生风采(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阅读:589

 

姓名:荣晓婷 学历层次:本科 入学时间:2013.9

专业:影视制作 毕业时间:2017.6

目前就读学校/学位:学士学位

在校取得成绩、荣誉与奖励:

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摄影大赛获得一、二等奖(2014.7)

成都东软学院“优秀团员”(2014至2015学年)

成都东软学院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2014年)

在校经历概述:

大学期间,本人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学好本专业同时自学其它学科,通过在校的学习与假期的社会实践,拓展了视野。在工作上,无论担任何职务,做事稳重、认真负责,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提供方便。在生活上,为人坦诚、待人热情,能吃苦耐劳,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

毕业生寄语: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姓名:冯荣 学历层次:本科 入学时间:2013.9

专业:动画 毕业时间:2017.6

目前就职单位:一门影视

在校取得成绩、荣誉与奖励:

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9)(2016.9)

国家中级摄影师资格证(2015.11)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2016.6)

成都东软学院2012-2013学年 “优秀团员”(2014.5)

成都东软学院2012-2013学年 “优秀学生干部”(2015.12)

成都东软学院2013-2014学年 “东软·亿达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2014.9)

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毕业生(2016.6)

 

在校经历概述:

在工作上:大一到大四我在班里担任的是班级班长,大二还在学校数艺系分团委担任过宣传部担当部长,大四开始就在校企合作的北京其卡通做灯光渲染师。

在学习上:大一学期凭借自己刻苦的学习班级第一,并获得了“东软·亿达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大二学期整个专业排名前十,班级第一,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年考取中级摄影师资格证。大三学期整个专业排名前十,班级第一,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年均在各个摄影,微电影比赛里获得不错的成绩。

在社会实践上:大二学期曾去乐至县下乡支教一个月。

 

毕业生寄语:

大学四年,很忙碌也很充实,忙碌是因为身兼数职,还要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才能保证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充实是因为,大学四年生活中没有浪费时间,一直都在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地努力,当然也要感谢大学中各位优秀的老师,给予我的教导。其实我真的很幸运进入成都东软学院,虽然他并不是历史特别悠久的学校,但是我在学校里遇到的所有老师,都是很好的,大一进学校的时候,我是别人眼中的loser,因为我高中不努力,因为我对很对学科都不是特别感兴趣吗,所以我高考成绩不是特别好,为此我爸妈很难过,但是我不相信,我就因为初中高中成绩不好,因此没有考上大家广为人知的大学,就会一直成为loser吗,不,不是的,我从进入大学开始,每天学习,其他同学在睡觉的时候,我出去拍照片,别人周末玩耍时候,我出去拍片子,4年来,收获不断,但是我从来没有因为松懈下来,我一直努力学习,到现在,我成为别人家的孩子,父母眼中的乖宝宝,也不会再因为之前的成绩,高中老师对你一事无成的断定而难过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以前的怎样有能怎样,重要的是你要在应该努力的时候努力,最后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是的,我一直都在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姓名:喻利娟 学历层次:本科 入学时间:2013.9

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毕业时间:2017.6

目前就读学校/学位:(工作)

在校取得成绩、荣誉与奖励:

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 一等奖(2014.6)

东软亿达一等奖学金(2015.9)

首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级铜奖(2015.9)

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 省级银奖(2016.8)

华天奖学金(2016.9)

蜂云谷杯第二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省级银奖(2016.11)

省优秀毕业生,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优秀毕业设计(2017.6)

2013级毕业生代表发言人(2017.6)

在校经历概述:

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活动,坚持践行我校“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不断提升。勤于向老师与同学请教,以身作则,主动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与进步。在2013至2016年的三个学年中学习成绩均名列年级第一,并且在每一学年中的学习和校内外赛事中均有成长与收获。

2014年获得学院开展的电子产品校园公益大赛中平面设计组获得三等奖,第六届艺术节“我的视界”摄影大赛荣获二等奖,平面设计作品《别把上网当饭吃》入选故宫太庙全国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并入编全国高校美誉作品展优秀作品暨当代高校艺术之星作品集粹。取得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被聘为数艺系2014级新生导读员,带领2014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新生获得我系2014年度英语晨读汇报表演一等奖。

2015年获得东软·亿达一等奖学金,IC3计算机能力考核与全球标准认证,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第四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三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三等奖,被聘为数艺系2015级新生导读员,带领2015级影视动画2班新生获得我系2015年度英语晨读汇报表演二等奖,获得“优秀导读员”荣誉称号。

2016年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通过SYB创业培训考核,获得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以及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蜂云谷杯第二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省级银奖,团队作品入选2016谷歌支持教育部高教司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获得创业基金,最终通过评选获得了华天奖学金。

2017年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证书,优秀毕业设计,在毕业典礼上作为2013届毕业生代表发言,总结大学四年的成长与心得。

毕业生寄语:

回顾四年大学校园生活,我觉得圆满知足,身边时常有欢笑有泪水,遇见有趣的人参与记忆深刻的事,我们都融入其中。一路走来,最离不开的是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鼓励,以及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和创新平台。谈及何为成功,不是胜过了所有人,而是在漫漫人生路上终于找到了自己,去习惯优秀不随波逐流,不给自己设限尝试更多可能性。毕业之后精彩人生伊始,还记得那句“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将铭记母校给予的知识与教诲,将其转化为内心真切之至无与伦比的力量,走得更高更远,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回馈母校,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姓名:王小娅 学历层次:本科 入学时间:2013.9

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 毕业时间:2017.7

目前就读学校/学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

在校取得成绩、荣誉与奖励:

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四川赛区优秀奖

2.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四川赛区优秀奖

3.四川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铜奖

4.2013-2014学年度东软·亿达奖学金 二等奖、校级三好学生

5.2014~2015学年度东软·亿达奖学金 三等奖

6.2015~2016学年度东软·亿达奖学金 三等奖

7.2017级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毕业生

8.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艺术节三微大赛微设计 二等奖

9.数字艺术系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在校经历概述:

我是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7届的一名毕业生。自入学以来,我便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我从小就仰慕中国共产党,早早就有要入党的信念,于是进入大学就在为入党积极做准备。2014年在我院第十八期党课中顺利结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向党支部书记提交入党申请书表达入党志愿,最后如愿于201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并在一年后如期转正。在此特别感谢当时带我的辅导员同时也是党支部书记的王晶老师,在我不得意时与我谈心交流,给了我很多安慰和鼓励,让我坚定前进的信念。

在学习上,我尽最大努力把握住学校的学习资源,和老师勤沟通,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大学综合成绩专业第三,获得学年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当时教我传播学课程的黄玉洁老师,她的课程生动易懂,让我对新闻传播学产生了兴趣并作为考研的专业,也最终如愿可以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学习新闻传播学。

在工作上,我大一加入了数字艺术系分团委组织部,成为一名干事,期间参加团校、团组织生活等多项活动,增加了我的实践能力,集体精神。大二成为组织部一名副部长,带领新干事一起组织系上重要活动,提升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在我有限的大学生活里,通过学生干部的工作,不仅为系上献出了一份力,也是自己宝贵的人生经历和财富。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对于我们来说,寝室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小“家”。大学四年我与室友相处和睦,现在即使毕业了大家也常在微信群中交流各自的工作学习状况,因为有她们,我在离家2000多公里的成都不感到孤单。

四年的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收货了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思考,书籍和社会实践使我不断走向成熟。感谢父母、学校、老师、同学给我带来的帮助,感谢大学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我会再接再厉,回报社会,为国效力。

 

毕业生寄语:

——想你所想,做你所做,最重要的是,莫忘初衷

和当时其他同学或许有些不同的是,我从被大学录取的那一刻起,就决定了要考研究生,大学四年来我尽力学习好每门专业课,参加过很多学校的活动,也和室友们一段时间沉迷过游戏,但我从没有忘记我将要做什么,那就是我一定要准备考研。

我曾经拍过两张照片,一张是13年早上冷冷清清的图书馆,一张是17年早上几乎座无虚席的图书馆,这是学生的成长,也是东软的成长。13年刚入学的我无意中向一位学长透露过想考研的想法时,被无情地嘲讽了,他说:“你想考研还不如回去复读,等你在这里呆两年,你就只会打游戏逛淘宝了。”大学四年来我常逛淘宝,也曾一段时间每天和室友组队打游戏,但我在考研期间仍然义无反顾地放弃竞选团委书记助理的职务,卸载电脑游戏,一头扎进图书馆。其实即使你沉沦过,但是只要你愿意醒过来,听听自己心里想要什么,你就会发现,其实你从来就是想要过更好的人生,这时候只要你愿意脱离舒适区,你就还来得及。

我只是在大学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岔路口上偏执地选择了读研这条路,其实还有工作,出国等很多种选择,但其实无论哪一条,都不是等你在快毕业时才决定的,准备的越充分,你才越有可能成功。希望各位在东软的学子们能充分感受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毕业后调出自己当初想要的人生。

 

 

姓名:张强 学历层次: 本科 入学时间: 2013.09

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毕业时间: 2017.06

目前工作单位:湛江海关

 

 

在校取得成绩、荣誉与奖励:

 

 

在校经历概述:

大学匆匆四年过的真是很快,转眼已经毕业一年多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感慨良多,除了在SOVO呆了一年多,我好像也没参加过什么其它的社团,也不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做班委,属于那种没有存在感的人,回想起来还是挺后悔虚度了那么美好的时光。东软的四年有认真负责的老师授业解惑,也有臭味相投的朋友一起闹。好在还是很喜欢自己就读的专业,对每一份课程都抱有很浓厚的兴趣去学习,为了用心完成每一份作业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和努力。慢慢的也学会了不少东西,在后来的工作生活中帮到了很多的忙。 想说的话又太多,又不知道从何说起,谢谢在东软的四年生活,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母校,我会常回家看看的。

 

 

毕业生寄语:

不要怕,去做!

刚毕业的时候可能都会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去干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多去试试,想要去做的行业,具体工作都可以去尝试,去争取。从实习到毕业之后我把自己想干的工作都试了一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之后,才明白选择的重要性。“选择大于努力”——这是我们大家应该都听过的一句话。在生活中选择一个好的心态,选择一个好的职业,选择一个优秀的另一半都是去努力行动一个因。我不能说选择大于努力。但是俩者并不冲突。选择是因,努力是果。选择是一,努力就是二。自然的规律有了一,才有二。 做好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选择去努力才是我们应该要去做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还不是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路,认真做好自己的规划,对自己未来去负责,不要怕犯错,吃一堑长一智,人总是去成长起来的。愿各位校友日后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