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阅读:1596

根据教务部2016年12月27日下发的“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规范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数字艺术系于2016年12月28日15:00-16:00在C8306召开了期末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李正新老师主持,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老师组织,系教学秘书张迪老师主讲,数艺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监考及巡考人员职责进行了明确,向教师罗列了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并且对阅卷及成绩上传要求、项目考核规范进行了简要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我系教师对出卷、审卷、制卷、监考、阅卷及成绩上传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对于任课教师及监考巡考人员的职责更加明确,对于严肃考试纪律,加强教风、考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