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5名教师参加Mugeda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5日      阅读:5010

2017年4月26日至27日,由北京乐享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发起,对Mugeda平台使用培训在成都市双流区华阳镇街道海昌南路海堂如期举行。参培人员来自成都各大高校的30多位教师,大多数是设计方面的教师。我系张兵老师、刘移民老师、付一君老师、乔付军老师、王方方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Mugeda是专业级HTML5交互动画内容制作云平台,拥有业界最为强大的动画编辑能力和最为自由的创作空间,可以帮助专业设计师和团队高效的完成面向移动设备的H5专业内容的制作发布、帐号管理、协同工作、数据收集等功能。

26日上午,北京乐享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该平台做了整体介绍之后,由北京乐享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继续对参加的各位教师展开培训。

培训首先从平台使用界面介绍开始,并以小船动画案例讲解与练习作为起点;随后,培训指导教师分别对路径动画、遮罩、动画控件、虚拟现实、陀螺仪、随机抽奖、交互设计以及逻辑表达式等案例进行讲解和指导练习。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了解到Mugeda平台在H5的制作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没有程序基础的设计人员而言,是一款较好的制作交互效果平台。同时对于有编程能力的教师同样适用,因该平台有脚本的版块。整个培训安排紧凑而又充实,教师了解了在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利用各种平台制作H5的作品,更好的发挥设计思维在移动端无穷的创造能力。同时拓展了教师的创作思维,了解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对高校在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上提出了新的思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