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周教师说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8日      阅读:1891

按照学院教学质量工作要求,为促进教师教学准备,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与教师之间、团队与教师沟通与交流,数艺系于2017年2月21至22日分别举行了教师说课、团队负责人说专业的活动。

数字媒体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动画团队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全系任课教师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研究与准备,每位教师均对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考核形式提出了明确的观点与认识。通过教师的积极展示与现场讨论,教师之间相互借鉴和影响,有助于教师加深对课程组织形式的正确理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尤其是对新进教师有很大的帮助。

数字媒体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动画团队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艺术设计体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此外,各团队团队负责人对所在团队本专科专业均进行了讲解,帮助教师进行准确的课程定位,了解所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模式,明确教学团队和教研小组对该门课程的目标要求,并在今后的教学中给予学生正确的专业导引。

艺术设计团队说课、说专业现场

说课说专业的教研形式是我系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教师在教学准备周、教学中期、教学总结周都会通过说课或课程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交流,这大大提升了我系对教学质量的把控,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教研交流的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