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日      阅读:1482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根据学院新学期教学要求,数艺系于2017年2月27日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由李成家、付一君、刘移民、黄勇负责检查A7教学楼;第二组由许林涛、乔付军、钟文、黄湘鸥检查A6教学楼;第三组由李正新、陶斯楼、李心怡、刘伟正负责检查A4、A5教学楼;第四组由赵壁、王晶、罗华磊、王海负责A3教学楼的检查工作。

2月27日上午8:15,对应数艺系开课情况,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到达相应教学楼,开展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教学资源有无问题;学生、教师到课情况;师生上课状态以及教师教学准备是否充分进行课堂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系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整体良好;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师生精神状态饱满。部分教室教学设备突发故障,均在信息中心和教务部的协调下及时得以解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