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器材知识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阅读:1945

摄影摄像器材知识讲座是根据影视制作学生课程需求,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拍摄影视的器材,了解当下市场上影像器材的特点、现状以及所拍摄影像的差别,我们特此邀请成都市Cano年佳能影像公司资深顾问罗凡琳老师以及Canon佳能影像器材合作伙伴密云有限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子杰先生来给我们进行各类摄影器材相关知识的讲解。

入门机、中端机、高端机、电影机现场图

罗凡琳老师讲解单反照相机引入中国的历史及趋势

杨子杰先生展示讲解照相机的构造

杨子杰先生本人作为资深摄影师,常年开设摄影培训并带团出行拍摄,具有丰厚的摄影拍摄经验,对摄影器材的介绍如数家珍,在现场给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单反相机器材的特点及保养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单反照相机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出各种疑问,两位老师均细心地给予答复,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积极性。此次讲座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