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6月全系大会暨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5日      阅读:1069

为进一步部署我系近期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全面总结我系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不断完善我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环节,进一步提高我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我系于5月31日下午16:00在C8306教室召开了6月全系大会暨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数艺系主任张兵教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及我系全体教师均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就我系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及我系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情况进行通报。许林涛副主任指出:我系5月整体教学工作情况基本稳定,任课教师按要求坚持考勤上报,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加强课堂管理,严格禁止学生带食物进教室,常规教学文档规范性也有所提高。希望我系教师在本学期的最后几周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做好小学期及综合实训教学准备工作,不断完善与提高,为提高我系整体教学质量共同努力。随后,许林涛副主任从学生、教师、系部三个层面分别梳理了我系在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每一位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进行工作反思与总结,为我系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

最后,系主任张兵教授重点总结了我系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张兵主任从学生、教师、系部及学院的层面分析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意义,并指出素质教师、指导教师、系部或实习企业、家长在毕业设计工作中虽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工作的中心都是学生,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付出与努力。其次,张兵主任针就毕业设计(论文)命题与评审、过程指导、论文答辩与评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罗列出我系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最后,张兵主任对我系2018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并对我系教师和团队提出了几点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我系教师深入了解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有助于我系教师了解自身在工作上的不足,进一步自我总结与提高,也有利于我系后续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提高我系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我系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