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阅读:3158

2017年3月10日,由系领导张兵主任、李成家书记带队,艺术设计团队主任陈志刚老师、团队副主任宋祥波老师及团队专业教师周爵禄、张默、康颖、范鑫老师一行前往中国成渝两地黄金分割点--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考察了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

浪漫地中海系新泰坦尼克的母项目。由美国GC高科技有限公司及参与美国好莱坞、迪斯尼、环球影城等项目的世界一流团队合作,引领全球著名设计专家进行总体规划设计,采用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数码技术,引进与好莱坞、迪斯尼、环球影城媲美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体验项目。该项目被列为全国100个优选旅游项目、四川省重点项目前100名、四川省服务业重大项目前50名。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规划面积1万余亩(含水域面积),按照国家AAAAA级标准打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1复制建造泰坦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游客集散中心、人造沙滩海滨浴场、七星国际文化演艺中心、威尼斯婚礼教堂、酒店综合体等项目。

1:1复制建造泰坦尼克号邮轮体验中心

以“世界电影大片和中外优秀文化体验”为核心内容,集地中海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旅游购物和休闲度假于一体,按照国际化标准将该区建设成为一个不分昼夜、不受季节和气候影响,真正实现全天候游乐、全季节度假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独具特色的、令人震撼的高科技体验式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

电影场景在现

本次考察针对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衍生品及外包装设计,为更好的做出项目产品我们将实地考察,亲身体验获得灵感,项目要求以Titanic为主题,结合当时的历史背景作为设计产品外包装的创作来源。

海洋之星—电影场景再现

 

考察照片附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