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文档检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8日      阅读:3016

2017年7月14日,由数艺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牵头,系教学秘书、各团队教学副主任、教师代表参与,对我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总结文档进行了抽查。

按照系部及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任课教师于结课后两周内完成教学与结课材料梳理与自查工作,团队教学副主任组织集中检查,并督促教师进行整改,最后系部检查无误后由质量部和教务部联合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

本次系部检查大会随机抽查了13门课程教学与结课材料,从总体的情况来看,教师教学与总结材料基本完善,但仍存在部分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如:教学日历理论与实践课时与大纲中的比例不一致;个别文档模板有误;未按照行政班分开进行教学总结;考核标准不够具体明确;优秀学生作品未整理上传等。

本次教学文档的检查旨在帮助教师找准教学文档的问题所在,更加了解教学文档撰写与存档规范,共同探讨教学文档模板的修订意见,进而提升我系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