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团队ENJOY工作室优秀学员分享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3日      阅读:3018

--画面的主观处理方法分享及绘画演示

 

2017年03月21日19:00,动画团队ENJOY工作室成员13级动画专业的晁栋臣同学在C8105为到场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会。木鱼工作、ENJOY工作室、三维动画工作室全体师生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到场的人员还有数字艺术系专业教师柳聪、邵宁、谭小军、周超、钟世全。

分享会现场

晁栋臣同学勤奋好学,并且有明确的学习和发展目标。他几乎将大学四年全部的时间均投注于绘画上,创作出了不少优秀作品,也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国内一些知名数字绘画名师的赞许。通过四年的学习和研究,他在数字绘画方面积累了独到体会。对此他以画面的主观处理方法为切入点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处理画面关系的经验。

晁栋臣同学绘画手稿

艺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绝不能抄袭现实。他用世界名画为案例,从个人理解的角度分析了大师如何主观处理画面。并详细为大家分析了大师处理画面的技巧,还用数字绘画的方式对画面进行尝试性修改,展示了如果换种方法处理会出现不同的效果。示范结束后他还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整理的大师绘画笔刷,自己经常关注的网站以及绘画大师的微博都分享给了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应该多开展。

这也是动画团队一次教学的尝试。由学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别的同学,更直接也更接地气。这次分享会印证了一个事实:有些知识从学生口中讲出来可能比老师讲的效果要好很多。课堂主角的调换也更能了解学生的爱好和需求,同时也给老师带来一些提示,引起老师对课堂内容的反思,促使老师不断的改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