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教学文档规范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阅读:2312

针对我系近期教学检查中暴露的典型问题,结合学院教务部近期工作安排与要求,数字艺术系于2016年12月28日16:00-16:30于C8306召开了教学文档规范培训会。会议由数字艺术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老师主讲,全系教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许林涛副主任就我系教师普遍存在的教学文档问题进行了梳理与罗列,对教学文档填写要求与规范进行了明确,并将理论与实践学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文档提交时间与要求进行了说明。此外,许林涛副主任对本学期期末及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文档规范及检查要求进行明确与部署,并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为下学期学院文档检查及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