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素质战线与舍务老师沟通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阅读:1975

2017年3月8日在C8-306进行了数字艺术系与舍务老师的沟通交流会,到场的有武装部副部长刘宁、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老师、数艺系素质教师与宿管中心舍务老师。

首先数艺系综合办李正新主任简单的介绍了数艺系寝室文明建设,以及对寝室的安全管理。随后赵璧书记感谢了舍务老师的工作付出,提出舍务老师应该扮演教师的角色,建议加强学生自主化管理,带动学生的主动性,同时针对典型问题要加强沟通。

然后宿管中心谢老师介绍学院督导对舍务老师提出新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要及时与素质教师沟通并协同解决,对重点问题进行复查。同时数艺系相关素质教师也介绍了相关情况,李心怡老师提出针对典型问题寝室采取一周内多次复查并进行督促。陶斯楼老师部分专业班级管理难度较大,涉及专业课作业等问题。黄勇老师提出针对毕业生寝室要加强安全管理,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经过素质教师和舍务老师的沟通讨论,决定针对典型问题要进行联动抽查,一个月针对重点问题寝室进行整查。

最后刘宁部长指出目前宿舍管理问题难度较大,但基于目前条件,遇到典型问题舍务老师和素质教师应该进行面对面沟通,研讨解决办法。同时在宿舍管理的工作方法上有待探索,如何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同时要继续完善寝室长制度的建设以及对新生入校的相关工作跟进和引导。最后指出通过素质教师和舍务老师的共同努力,逐步提升宿舍文明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