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结课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2日      阅读:2263

3月15日,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学院总督导杨瑞良、质量部部长巫家敏、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莅临我系,在系主任张兵教授和艺术设计团队专业教师康颖的讲解下,参观了我系艺术设计团队举办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结课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出自于康颖和范鑫老师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授的三门课程--《计算机三维设计基础》、《二维辅助平面设计》、《二维设计基础(构成)》,涵盖了我系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1-3班、2016级产品艺术设计1班每一位学生。

康副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通过作品展的形式不仅可以反映出师生在教学中做出的努力,还可以提升师生荣誉感和自信心,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与兴趣。同时也建议我系补充对于课程体系的描述,方便参观者了解该课程的教学目标及意义。并且,可借鉴商业作品展的形式,对所展出的手绘产品进行市集标价,提高展出的商业价值与商业合作的可能性。

课程结课作品展是艺术类专业教学成果展示的一个重要途径,我系将通过不断的总结与提高,继续发挥作品展在专业教学中的作用,争取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展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