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5日      阅读:2045

我系艺术设计教育教学团队王亭亭、田炜老师指导学生课程作品在“第七届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大学组优秀奖2项,入围奖18项,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名单

序号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参赛作者 指导教师

1 DX-C-11429 游泳圈茶包 陈丹 田炜

2 DX-P2-10289 海鲜铺 张若男、马又飏、李成 田炜

 

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名单

序号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参赛作者 指导教师

1 DX-C-03056 鲸鱼杯 高婉菁 田炜

2 DX-C-10301 鱼群风暴系列餐具 黄依梦 田炜

3 DX-C-10360 海洋生物钟 廖小平 田炜

4 DX-C-10543 珍惜 赵梦琴 田炜

5 DX-C-11163 沙滩垃圾拾取器 刘文 田炜

6 DX-C-11203 黑章鱼台灯 杨玉超 田炜

7 DX-P1-08326 海上生莲 陈璐 王亭亭

8 DX-P1-08419 the dream of the sea 任嘉文 王亭亭

9 DX-P2-10242 F,sh鱼干大礼盒 马又飏、张若男、李成 田炜

10 DX-P3-11684 上海奉贤区海湾镇logo设计 王圣泉 田炜

11 DX-C-09554 鱼?筷 系列餐具 周均易 田炜

12 DX-C-11171 CORAL 周燕林、冯春丽、刘玉敏 田炜

13 DX-C-11280 白珊瑚环保充电台灯 秦烽铭 田炜

14 DX-P1-07512 扫码关注海洋 杨楠 王亭亭

15 DX-P1-07739 关爱海洋环境 杨楚涵 王亭亭

16 DX-P1-08194 深海之寻 陈道佳 王亭亭

17 DX-P1-09280 师从海洋 杨茜 王亭亭

18 DX-P3-11166 绿荫参半 罗敏 田炜

 

本次投稿作品为我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二维辅助平面设计》、《设计符号学》课程部分学生作品,是践行学院T-C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获得优秀奖的两件学生作品将编入《透明海洋》一书,由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2018年9月出版。

 

大赛简介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同举办,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大赛获奖作品在大陆和台湾地区70余所高校巡回展出,并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世界海洋大会期间展出,受到与会各国官员的好评,巡回展览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

 

第七届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透明海洋”为主题,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等类别。自今年1月开始举办以来,吸引了全球740所高校、98所中学,共征集作品35866件,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美国、墨西哥、日本等国家也有作品参赛。经过初审和终评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399件。其中:大学组,全场大奖空缺,最佳指导教师奖空缺,金奖7件,银奖14件,铜奖33件,企业冠名奖3件,优秀奖289件,入围奖3053件。

 

本次为我系教师组织学生首次参赛,在参赛经验和准备上均存在一定的不足,希望参赛师生进一步总结反思,争取取得更高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