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在学院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5日      阅读:756

9月10日下午,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表彰学院优秀教师等工作者,学院于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大会,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与了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大会主持。

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回顾总结了2017-2018学年的教育工作,学院在教育和教师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与成效。

为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康桂花副院长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标兵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系教师周超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院为他颁发的荣誉,以及身边同事和领导对其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平时的教学中,他尽可能做到教、学、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一体化,也一直秉承教学内容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并且严格按照T-C能力指标进一步选取教学内容,从而获得了包括韩国K-DESIGN AWARD、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一系列优秀奖项。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致节日贺词。他首先衷心地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他指出,在大会中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是学院教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在学院发展的十七年中,各位教职员工共同砥砺奋进,秉承着东软精神,创造了今天的东软,每一位教师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他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使命,并提醒在座的老师们要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开拓者,时代发展的领路人。

数字艺术系将继续携全系教职员工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按照产教融合下的数字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

数字艺术系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教师名单:周超(艺术设计团队)、王晶(数字媒体团队)

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艺术设计团队

师德标兵:张兵

优秀共产党员:马晓东

优秀党务工作者:陶斯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