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2019届专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阅读:1966

为加强我系2019届专科毕业实习管理,明确专科毕业实习要求,为2019届专科毕业生做好毕业实习和离校指导工作,9月7日上午,我系召开了2019届专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主持,系办公室副主任张迪老师、动画团队主任刘移民老师、动画团队副主任黄勇老师、2019届影视动画和产品造型全体毕业生和素质教师均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19届毕业实习环节和要求展开,许林涛副主任就学院T-C理念下实行“2+1”模式以来,在企业顶岗实习对同学们实践能力的提升,增强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接下来,重点明确了毕业实习离校流程与要求,强调专科毕业实习的重要时间结点,讲解了专科毕业实习选题方向和材料清单以及校外实习期间注意事项与安全问题,并动员全体2019届专科毕业生做好毕业实习准备工作,主动与实习指导教师联系,按学院、系部要求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助于2019届专科毕业生了解毕业实习流程与要求,提前做好毕业实习准备工作,为我系2019届专科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