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留学生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日      阅读:2079

沿着学院学院国际化办学方向,数字艺术系经过4年准备,终于在2018年8月迎来了第一批来华留学生,在做好教学准备的同时,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留学生与国际导生在学院大门合影

凭借多年的迎新经验,数字媒体团队完成了国际班导生的选拔,并提前预估到工作地难度,组织我系国合助理团队一并参与迎新工作。

给留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从课程安排开始,数艺系与学院国合部、基础教育部、后勤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合作为留学生制定了专门的培养方案并为他们考虑了全面的生活细节。

18级留学生导生选拔

目前已经报到的4名留学生已经在素质教师和国际导生的安排和协助下完成了新生报到流程,并且逐渐开始熟悉校内环境。相信在未来的留学生工作中,数艺系数媒团队能有更多的感悟和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