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顺利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材料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6日      阅读:3124

为提高我系2018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质量,达到合格评估要求,确保毕业设计材料的顺利归档,2018年6月19日上午9:00,数字艺术系于C8-202开展了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材料检查会议。本次检查由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主持,各团队教学副主任及团队检查组成员参与检查。

本次对指导教师毕业设计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毕业设计材料是否完整,学生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报告内容是否符合学院要求进行了抽查。共抽查了我系共58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116名2018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材料。

检查情况整体良好,我系2018届毕业设计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基本完成。对存在的一些如装订顺序有误、个别材料不齐全、部分内容未签字等问题在检查后进行了反馈,各团队及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了相关教师,并督促教师尽快进行整改。 本次检查是对我系2018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最后阶段的检查,有助于提高我系2018届毕业设计材料归档工作的质量及效率,确保了我系本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