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期末考试试卷试做暨试卷规范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6月7日      阅读:2688

为进一步规范我系考试和考务工作,提升考试试卷出题与阅卷质量,5月31日下午14:30,数艺系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试做暨试卷规范培训会议。会议由许林涛副主任主持,数字媒体团队教学副主任乔付军、系教学秘书张迪,以及本次期末考试出题的13位任课教师均参加会议。

会上,许林涛副主任强调了试卷出题与阅卷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科合格评估要求,对于试题难度、重复率、题型、排版规范、阅卷规范等方面的标准进行了强调,梳理出任课教师在出题和阅卷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要求任课教师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和评估要求进行试卷整改和阅卷工作。

随后,任课教师现场试做和批改了本次期末考试试卷。在许林涛副主任的指导和督促下,教师现场整改了考试试卷在排版、题型、阅卷中存在的问题,并与试做教师做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本次期末考试试卷试做暨试卷规范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教师找准试卷出题和阅卷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要求,重申标准,从而切实提高期末考试试卷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考核。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