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学院预评估专家反馈会”传达会 暨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阅读:1413

4月17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专家组反馈会在学院A2201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组就本次预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指导。随后学院院长张应辉教授就预评估工作反馈会和接下来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及时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找准症结,认真整改,学院将召开专门的预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整改,达到正式评估要求。

根据学院工作的要求,随后数艺系在系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传达会和数艺系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系全体领导班子和各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张兵对本次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逐条传达,各团队与系部一致进行认真分析,寻找解决办法,切实解决专家提出的问题,按照“人人有任务,件件能落实”的指导思想,在正式评估来到之前,通力协作,加强执行,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迎评准备,对评估的每一件事务不分大小,扎实落实。

会议对学院接下来的与评估工作总结会议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团队和责任人根据预评估过程过程,详细记录反馈系部,系部统一汇总,思考、规划、制定行动计划后上报学院,实施整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