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阅读:786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部于2019年4月顺利完成2018年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为促进我系三个党支部的基础建设,以便更好地利用“分类定级”工作促进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2019年4月28日,我系党总支部组织总支委员及系部领导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就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考核标准、量化指标和支撑材料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讨论。

会议中,委员们就我系党总支部和下属党支部自身建设的紧迫性达成共识,就作为民办高校,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严格进行党员管理、教育,更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和思想学习进行了深入沟通。

为了保障工作落实,会议在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参考标准的基础上,深入理解各项指标,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并继续细分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多个观测点。

此次的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三会一课、群众满意度测评、组织架构调整等方面的支撑性材料,增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信心,确保了今后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