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新学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3月4日      阅读:1071

3月4日,是本学期开学首日,在数字艺术系张兵主任带领下,系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系质量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系副书记赵壁副教授、系综合办、各团队主任、部分素质教师等组成检查小组,去到各教室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团队、专业教师、学生对开学第一课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师生均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无教师迟到现象。整体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数字艺术系一直秉承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第一要务,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的质量,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