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开展“评估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阅读:901

 

2019年5月7日下午,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团队组织周一到周三授课的全体教师展开“评估磨课”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负责人乔付军主任主持。

 

 

参加教研活动的全体老师针对第13周的课程认真准备,并在教研会上从课程内容的设计、重点和难道、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如何进行课堂互动、T-C能力指标的融合、课堂思政的如何体现、课堂纪律如果管控等方面来阐述。整个教研会议全程耗时2个小时。

 

 

在这次“评估磨课”教研活动中,邀请了数字艺术系各位教授参与并点评。说课结束后,张纪忠教授提出,在课堂思政方面,教师在对学生作品的题材点评可以很好的融入,引导学生正确的价值观。

 

 

 

肖教授对各位老师的备课情况予以肯定,认为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后劲很足,需要呈现出团队的特色与亮点,尤其是在课堂节奏的把控方面以及课堂思政的自然融合方面需要多加探讨。建议后续团队可以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活动,为更多的老师提供一个交流与互相学习的平台。

最后,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教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多数老师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以及示范。建议大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mapping图对T-C融合有更细致的理解。对于课堂一些互动环节的设计,需要有更认真的思考。同时,张兵主任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所有教师应该言出必行,要能够保证在实际教学中,课堂管理、互动设计等要能和磨课说的内容一样,切实提升教师的授课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