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十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微电影剧本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2日      阅读:999

由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团队学生陈林容创作、胡楚梦老师指导的微电影剧本《蜂蜜》获得“第十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微电影剧本大赛”优秀奖。本次获奖作品是专业必修课《影视编剧》的课程教学成果,也是影视制作专业学生剧本作品第一次参与国家级专业剧本竞赛,与国内各大著名高校学生同台竞争。

获奖证书展示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简称“大影节”),是全国仅有的两个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现国家电影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广影字【2002】第540号)之一,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指导的面向全球的大学生电影节。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历年来得到政府、社会各界、高校的一致好评。第十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阅影悦青春”为主题,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原则,形成以大学生为中心的产学研一体的交流平台,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文化自信。

 

北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南有“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林如鹏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暨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国仅有的两个经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之一,大影节需走出一条“产学研”结合的新路,为大学生追寻电影梦、传播好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此次竞赛获奖不仅能提升同学们对影视剧作创作的重视程度,还能帮助学生建立专业自信,希望能激励我系学子积极参与到专业级赛事中,为个人及学院取得更多荣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