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团队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阅读:743

道路千万条,报国第一条!”,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2019年9月18日开始,数字媒体团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教育活动,数字艺术系全体领导与师生深情向告白祖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当深情悠扬的音乐响起时,“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党员们的热情引导,无数青年学生和老师们积极投身到了活动中来,依次在卡纸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语,并将其在告白墙上拼成了爱心模样,表达了师生们的拳拳爱国之心与殷殷报国之情。此外,精心设计的网红手持KT板也成为了活动的一大亮点,学生们举起带有青春气息爱国标语合影留念。

我们对祖国深情告白,我们也要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手持国旗唱响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这首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全体东软学子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与祝福。我们深情告白伟大的祖国、共同致敬这伟大的新时代。

一场青春礼赞,一次深情告白,一曲爱国赞歌,激荡着无数东软学子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我们将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心怀中国梦,以昂扬的青春名义,为祖国70周岁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