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国际班)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阅读:2099

东软中英3+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国际3+1本硕连读项目SINO-BRITISH 3+1 UGPG PROGRAMME

◆ 项目背景 BACKGROUND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经学校与英国合作大学商定并达成校际合作协议,从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在我校开展选拔,组建中英国际3+1本硕连读项目班。

◆ 项目介绍 INTRODUCTION

中英国际3+1本硕连读项目是指我校在读本科生在大一~大三前3年完成本科课程、雅思课程及学术能力提升课程的学习,在大四期间前往英国完成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且达到中方和英方两校毕业要求,可同时获得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英国合作大学硕士学位证书的学术提升项目。

◆ 项目模式 MODE

◆ 项目选拔及要求 REQUIREMENTS

招生对象:

本校大一至大二在读本科生;

招生专业:

合作院校匹配的专业即可(具体专业请咨询项目老师)

招收条件:

1. 综合素质:在校期间无处分,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2. 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平均成绩、英语学习能力

◆ 项目硕士入读要求 ADMISSION REQUIREMENTS

1. 本科前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2. 直录雅思:6.5(5.5)

3. 艺术类专业另须提供相关作品集

** 雅思成绩未达到6.5,可自愿选择学校内测或就读语言班

◆ 项目优势 STUDENT ACADEMIC AND CAREER PROSPECTS

★ 项目项目对接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受中留服认可

学生修满规定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将由英国合作大学颁发相应硕士学位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对文凭予以学历学位认证,国家给予承认。

★ 大学本科的时间完成硕士课程,节约时间成本

4年读完本科及硕士,比国内读研究生节省3年时间

★ 中英校际合作项目,项目课程校内授课,安全权威有保障

成都东软学院和英国合作大学校际合作,项目课程校内授课。

★ 专业覆盖广,理工类、商管类、艺术类皆可匹配

具体专业请咨询项目老师

★ 毕业即可获得两年PSW签证,留英手续简化

英国课程毕业后,即可申请PSW签证,在英国找工作且无需担保人,本项目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2年有效期的PSW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3年有效期的PSW签证

★ 享受归国落户、购车优惠政策

近年来,国内各大城市对归国留学生的落户政策良好,学士学位及以上的学历可享受落户优惠政策;免除国产汽车主要进口部件的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等。

★ 享受创新创业扶持基金

(项目对接大学硕士毕业证及中留服认证证书)

(项目对接大学硕士毕业证及中留服认证证书)

◆ 项目对接学校 PARTNER UNIVERSITIES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至今已有177年悠久历史。一直以来,考文垂大学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广泛的影响力并且赢得全球性的声誉。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大学,能够提供地区性教育、全国性教育和国际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

排名RANKINGS

NO. 1 《卫报》教学质量排名2018

NO. 3 《卫报》英国最佳现代大学排名2020

TOP 15 连续5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2015-2020)

TOP 30 QS世界大学国际学生指数排名2022

NO. 26 《卫报大学指南》2021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简称UCA),始建于1866年,是英国排名第一的艺术与设计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受中国教育部认可,也是欧洲规模最大的艺术类专科院校之一。其服装(Fashion), 建筑(Architecture), 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专业尤其优秀,在业内有很高的声望。

排名RANKINGS

TOP 10 建筑、服装与纺织、电影制作及摄影专业(英国卫报大学排名2018)

TOP 10 欧洲以及美洲院校,红点设计奖项数量排名

NO. 13 英国卫报大学排名2020

NO. 33 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2019

◆ 项目报名流程PROCESS

填写项目申请表,咨询报名,资料审核

通过初筛,参加项目面试(面试时间15-30分钟)

公布面试合格名单,签署进班协议,缴纳项目学费

完善入学手续,开启项目课程学习

◆ 项目咨询CONTACT

杨老师 13541234206 (微信同号) QQ:2314003367

何老师 13980438773 (钉钉同号)

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C1-202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