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数字艺术系第二期干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阅读:730

各行政班级: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优化其组织管理能力,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其在学生自主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好地起到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我系结合学院干训班培训文件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6月7日。

二、培训对象:

1.18级各班推荐2名班委(班长必须参加,另一名班委由素质教师推荐)。

2.数艺系学生会、分团委各部门2名干事。

三、培训形式:

坚持全面性培训与针对性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通过学院老师讲座、优秀干部分享、实践活动、校外拓展、理论考核等多种方式分层次进行培训,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实践活动:

周一到周五每天晨跑6:30开始点名,6:40跑步(下雨则另行通知)。

其他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五、要求:

1.各行政班级将推选出来的班委干部名单汇总到辅导员老师处,各辅导员老师于5月15日之前上报名单。报送邮箱:1624035805@qq.com

2.各素质老师通知参课学员于5月16日晚19:00点进行开课学习。

 

附件1:附件一:数字艺术系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个人信息登记报名表.zip
大小:24086字节
附件2:附件二:数字艺术系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登记报名表.zip
大小:749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