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联合实验管理中心和品牌经营部召开实验室文化建设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阅读:1258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学院评估相关准备工作,4月23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品牌经营部和数字艺术系联合召开沟通会,围绕数字艺术系实验室文化建设进行探讨,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系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实验管理中心易锦多老师,品牌经营管理部王若宇老师,以及数字艺术系各个实验室相关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副主任付一君主持,付老师介绍了此次沟通会是落实学院评估工作,数字艺术系作为学院的重要展示窗口之一,实验室文化建设和成果展示承担了相关内容。易锦多老师对实验室内容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王若宇老师就每间实验室如何展示进行详细沟通。会上落实了每间实验室的展示内容、展示形式,并部署了相关时间安排节点。

最后李成家书记要求各个实验室负责人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体工作部署,以学院的统一要求进行准备,落实相关的工作,迎接学院的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