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艺术驻留项目艺术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阅读:1369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国际合作工作,吸引艺术家支持学院发展,协作共赢,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驻留项目艺术家聘任仪式于2019年4月24日上午在数字艺术系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圣何塞研究院院长曾辽原教授、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授、以及数字艺术系全体领导和国际合作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对聘任专家张阅教授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张阅教授作为学院艺术驻留项目的第一人,将会极大的提升数艺系和学院艺术创作的氛围,扩大我院数字艺术教育的影响力,提升专业建设的品牌,同时通过张阅教授的工作室项目协作,带动师资提升,培育和创作数字艺术作品。张阅教授对成为学院客座教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助理学院国际合作工作,融入到学院的相关工作中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张阅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表示艺术驻留项目对于学院的艺术文化与交流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张阅教授的选择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希望数字艺术系进一步加强与张阅教授的沟通和协作,在学院师生艺术修养提升,艺术创作指导,教师培养提升方面充分发挥张阅教授的作用。

 

 

张阅教授向学院赠送了三套个人创作的绘画作品。艺术驻留项目的顺利启动,标志着学院数字艺术国际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数字艺术方面专业学术支持,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艺术创作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