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艺术设计团队召开新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4日      阅读:636

2019年6月4号,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在c8-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陶斯楼老师主持,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胥锡林、陈璐、杨露、蒋慧、虞文浩5名同志是否能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过程严肃、规范,5名同学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相关的培训考察人、介绍人也发表意见。

组织委员李心怡老师就5名发展对象的个人审查情况也进行了介绍,通过介绍,让支部成员对5同志有了比较全面地认识,接着其他党员就发展人情况进行充分地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5名同志是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胥锡林、陈璐、杨露、蒋慧、虞文浩5名同志都获得了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陶斯楼老师要求5名同学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