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团队举行2019级新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阅读:558

距离开学已过6周,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干部们顺利展开了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班干部们的工作成效和质量,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特于10月23日12点50分在C8—306召开了新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是李正新老师主讲,艺术设计团队2019级各班所有班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首先由李老师就“怎样当好班干部”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明确:

第一,要有奉献意识。班干部是为同学们服务的,没有利益回报,必须有奉献意识,不能抱有强烈的个人目的,否则不能做好工作。

第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把班级建设和各项服务当成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来完成,不能推诿,不讲价钱,按时按质完成。

第三,是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好的工作方法能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工作方法不当,得不到同学们的支持,必定是事倍功半。要善于学习,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在实践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掌握工作的艺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第四,要搞好与同学的关系,争取同学们的最大支持。不能高高在上,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在学习上、工作中、生活里多关心、关爱同学,成为同学们的好朋友、知心人,这样才有利于工作的开展。相反,如果高高在上,和同学们有距离,得不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工作很难开展,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阻力。

第五,学会总结,善于总结。李老师强调能力是经验的积累,只有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才能找到自己和工作的不足,分析研究改进的方法,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李老师希望同学们主动的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相信在班级这个平台,大胆的工作,一定会有大的收获。

李老师随后向大家讲解了班干部各职位的具体工作和职责,明确了班团一体化的主要内容,强调班干部要当起领头羊的作用,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为老师分忧解难,并要求所有班干部为全体同学做好表率作用,认真负责。正确理解自己的职责,把本职工作做好,当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

最后,艺术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以鼓励和支持为主,进行了深刻的教育总结,要求所有班干部要搞好团结,班干部之间多沟通交流,杜绝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并对近期各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里相互勉励、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落实好自己的工作,把班级建设好,积极打造有特色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