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团队圆满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手工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6日      阅读:975

九月的秋风送来丰收的喜讯,美丽的青城山披上节日的盛装,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岁的华诞;一起赞颂祖国母亲70年的辉煌,由数艺系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主办的“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我爱你中国“手工献礼活动在2019年9月26日中午12点50分C8一楼举行了作品展示。

我系数字媒体团队“我爱你中国”

手工作品展来啦!(投票通道已开启)

参加活动开幕式的有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教授、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教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副教授、数字艺术系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数字艺术系综合办主任李正新老师、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副教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马晓东副教授、工业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钟文老师,以及数字艺术系的师生们,会议由数媒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主持。

本次献礼手工作品为2019级数字媒体团队所有新生制作,以寝室为单位共计创作79件作品,学生发挥创意想象,将浓浓的爱国情融入到作品中。

我系赵壁副书记在致辞中提到,爱国教育是我们开学教育的第一课也是重要一课,将专业发展与素质教育相结合,将爱国教育融入到创作中,希望我们的学生能永远心怀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爱我们的国家,保卫我们的国家。

我系张兵主任在宣布开幕后也对我们的新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作为数字媒体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如何更好的在活动中体现专业价值,并给同学们指出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的作品展示,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止步参观,在作品中体现了在学生的爱国之情。爱国不只是豪情壮举,特别是在当今的和平建设年代,爱国有着多种多样的方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的爱国之情可以是体现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此次的作品展示,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止步参观,在作品中体现了在学生的爱国之情。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爱国不只是豪情壮举,特别是在当今的和平建设年代,爱国有着多种多样的方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的爱国之情可以是体现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祝福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